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十八般武艺过考试”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体育后备生测试精彩纷呈
责编:马毅蕊 发布日期:2023-05-25

考试前热身

考试前热身

填写报名表

填写报名表

严阵以待,奔赴考场

严阵以待,奔赴考场

为落实立德树人的育人理念,5月23日,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体育后备生招生专业测试工作拉开帷幕,数百名考生报名参加排球、荷球的专业测试。

为了确保本次测试工作顺利进行,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筹划,制定了周密的招生考试方案,抽调部分骨干教师召开考务工作会议,提前把田径场布置妥当,并邀请体育组全体成员担任本次特长生考试的评委。

来自各校的学子在家长的陪同下,提前到现场报到。他们精神饱满,装备齐全,在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的指引和带领下,到达各自对应的专业报名点填写个人信息,查验获奖证书等资料,以及抽取考试顺序号码牌。考务人员对考试注意事项及考试细则作专门强调。在备考区,等待上场的考生们一个个摩拳擦掌,全力准备最后的冲刺。

随着开考哨响,考生们信心满满地步入考场。体育考场上,青春的身影跳跃、奔跑、拼搏,这是一场体能、技巧的较量,更是积累、毅力的较量。

2023年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体育后备生测试不仅展示了考生们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面貌,也锻炼了学生的临场发挥能力。测试现场全程摄像,确保了测试公平、严谨、规范。考试结束后,各专业老师对本次考试的成绩进行评分和统计。

从学生们报考的情况也反映出该校特色发展的良好成果。该校在十余年的教育实践中,已经形成了比较完善的高中特长教育的教育教学体系,积累了丰富的培训经验,探索出了一套适合学生成才的培育模式,形成了独具特色、良性循环、健康发展的新局面,向高校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