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艺术后备生测试现场空前火爆,快来围观
责编:马毅蕊 发布日期:2023-05-25

递交报名表

递交报名表

家长们满怀期望的等待

家长们满怀期望的等待

考前热身

考前热身

考生按照报考类别分组

考生按照报考类别分组

严阵以待的考生

严阵以待的考生

夏日的钟声已经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夏日里温暖的阳光,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2023年空乘、播音与主持、舞蹈综合测试开始了,按照郑州市统一安排,测试在22日至23日进行。

中午不到两点,考生就在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门口排起了长龙,现场异常火爆,他们有的是为了播音主持的梦想,有的为了怀着“蓝天梦”,有的是直奔舞蹈班而来。

两点未到,艺术后备生测试考生们就早早来到学校的大门口。面试工作井然有序:报到、核对身份、候考、进入考场……他们手里攥着准备好的资料在高中空乘学生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地等待着考试的正式开始,这其中,美女、帅哥云集,多才多艺者众多。由于人员过多,学校在门口设置咨询台,并专门安排家长等候区。

在今年的艺术后备生加试过程中,高年级的学生积极争当志愿者,热情为学弟学妹们服务。在校园里、在校门口、在考场中……身穿空乘制服或者志愿者服装的学生们或为家长们介绍自身高中学习情况,或为考生们解答考试秘笈,或为参观者引路介绍校园美景等等,他们积极地为考生和家长们跑前跑后,忙碌奉献的身影成为了校园中的一道特殊风景。

为了学生能顺利通过艺术后备生加试,学校专门抽调部分教师,全天接受学生和家长咨询,免费为前来参加加试的考生提供考前专业辅导。学校本次提供现场打印专业测试表、准考证服务,为考生们畅通考试之路。

据悉,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自2012年设立首个空乘特长班以来,曾培养范梦、李明德、翟向阳、罗元辰等被北电、中戏、上戏名校录取的优秀毕业生。其中,优秀毕业生范梦于2016年7月参演古装传奇剧《大唐荣耀》,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7年2月,签约华策影视后,和演员张一山一同参演悬疑爱情偶像剧《柒个我》;8月,主演奇幻喜剧电影《万妖之城》;2018年,参演都市励志剧《奔腾岁月》在央视播出;2019年,主演悬疑剧《反骗天下》。在2020年的热播剧《民国奇探》中饰演姜若眉;优秀毕业生李明德近两年主演了《人不彪悍枉少年》、《亲爱的,热爱的》、《蓬莱间》、《末代厨娘》、《好想和你在一起》、《如此可爱的我们》等6部影视作品,曾和杨紫、李现等一线明星搭档飙戏,精彩诠释了“不炸裂,无青春”的意义。

郑州是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自2018年提出“融教育”的概念以来,一直致力于做好“融德育”“融课程”“融课堂”,全员、全程、全方位倡导“融文化”,努力做有未来的教育,做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为每一个孩子提供有质量的教育。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全市教育改革引领下,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的教育航船一定能满载着时代的希望,在郑州“做有未来的教育”引导下,用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独特的文化底蕴唱响教育改革的新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