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班级网站 / 2018届高中4班 / 班级活动
难忘的班级活动
责编:2018届高中4班 发布日期:2017-02-17

中秋前夕,老师组织我们班搞了一次特别的活动庆中秋,同时希望我们中秋节那天能过得开心。在活动中同学们猜了灯谜和表演才艺。这个活动,既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又让我们展示了风彩。

中午,我来到学校,老师已安排同学们把桌子以90度围成一个正方形,而中间就留下了个大场地给我们表演。一开始,两位口齿伶俐的主持人朱千颖和刘懿欣宣布第一个节目就是由我和陆家辉表演小品《不差钱》。我们并不紧张,因为我们在台下已经准备得很充分了,果不其然,我才说了几句,全班哄堂大笑,我表演完这个小品全班都拍起掌来,那时我心里就好像吃了蜜一样甜。

几个同学表演完其它才艺后,接下来开始进入猜灯谜环节。啊!真是又紧张又刺激又兴奋,紧张的是题目有点难,刺激的是我们没足够的思考时间,而兴奋的是猜对了可以得到奖品。往往有些题目我刚想出来,就已让其他同学领先一步抢答了,哈哈,真刺激。

紧接着到我表演街舞了。这可以说是同学们最期待的节目,所以我刚一上台,同学们已迫不及待为我送上最热烈的掌声。我觉得我是人气最旺的一个,随着强劲的节奏,我的身体舞动起来。欢呼声,喝彩声连绵不断。那时我简直有了一种当明星的感觉。

这一次有趣的活动,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因为我在这一天勇敢地在同学们面前展示了才艺,同时更坚定了我刻苦学艺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