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班级网站 / 2020届高中1班 / 班级活动
军训之踏上旅程
责编:2020届高中1班 发布日期:2017-09-15

  

享受军训,不悔青春

时间飞逝,一转眼我们已经度过军训好几周了,可是军训的一点一滴都在脑海里历历在目、记忆犹新

在军训过程中除了身边陪伴彼此的教官与同学,还有在背后默默付出为我们身体担忧的老师,在此为老师的辛勤付出说一声,谢谢!

在军训过程中教官对我们的高标准,严要求,磨砺了我们的意志,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军训最后,举行了会操表演,为了班级的荣誉,每个同学都严阵以待,不敢有一丝差错,我们的班级也在训练过程中凝聚了起来,心中想着:一班,加油!

五天,或许很短,但在这五天中,我们跌倒过,失败过,但是我们没有放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获得了属于我们青春时期宝贵的记忆;成就了我们的高一(1)班的辉煌战绩;取得了我们的第一次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