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班级网站 / 2024届高中1班 / 班级活动
节约用水,你我同行
责编:2024届高中1班 发布日期:2024-03-29

微信图片_20240329184430

水,生命之源,万物之本。而随着如今水资源的大幅度浪费,水资源问题也随之而来,本周,高三一班为加强水资源的保护,举行了“节约用水,你我同行”主题班会

 为什么要设立世界水日?”、“我们为什么要节约用水?”、“为什么会出现缺水现象?”、“缺了水生活会怎样?”,班委这一连串的问题,让每一位同学都对这节主题班会课充满了好奇。班委同学通过PPT展示、视屏播放、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让同学们知道了水的用途,了解到我国是一个缺水的国家,懂得了水的重要性。小组选派的学生代表,分享了在未来的生活中如何做到节水、护水,一水多用,并立誓要做节水宣传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人,一起保护水资源。


 通过此次节约用水主题班会活动,让学生们认识到节约用水的重要性,知道了水危机的存在,增强了学生们保护水资源的意识。 为了我们共同的家园,为了明天的碧水蓝天,该校全体师生呼吁:“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让生命之源长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