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团
首届“奋进杯”鸣枪开赛,为全员健身燃起冬天里的一把火
责编:信息组 发布日期:2024-01-04

1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2列队完毕

列队完毕

3讲解规则

讲解规则

4鸣枪开赛

鸣枪开赛

5中途耐力跑

中途耐力跑

6坚持就是胜利

坚持就是胜利

7学生拉拉队加油助威

学生拉拉队加油助威

8胜利在望

胜利在望

9我是冠军

我是冠军

规划长跑路线

规划长跑路线

活动方案

活动方案

“加油啊!”“快冲刺!”,12月21日下午,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校园内,呼喊声一浪高过一浪,由学校工会组织发起的首届“奋进杯”教职工冬季长跑比赛正在这里隆重举行。

寒潮过后的校园,冬至将至,寒意正浓,参赛老师们却用温暖的笑容和超燃的斗志融冰化雪,彰显生命活力。学校工会主席杨海艳为比赛鸣枪开赛,冬季长跑正式启动。跑道上,老师们你追我赶,精神抖擞,赛场上呈现出一派超越自我极限的动人场面。

为保证比赛的竞技性和公平性,按照性别、年龄段等标准,学校工会把参赛队员分成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和女子乙组四组进行。四组同时鸣枪开跑,比赛成绩在组内分别按比例划定获奖等次。此次活动得到全校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各年级、各处室都是全员参与,大家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愉悦的心情跑完了比赛全程。比赛中,年轻教师步履铿锵尽显青春活力,老教师们老当益壮志向仍在千里,女教师们步履轻盈巾帼不让须眉,男教师们斗志昂扬竞展方刚锐气,比赛过程充分展现44高人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据悉,学校工会主动谋划、充分动员,科学组织、积极协调,为本次“奋进杯”教职工冬季长跑比赛的顺利进行和圆满完成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学校工会提前两周向广大教职工发布了《开展教职工健身活动倡议书》,调动了教职工锻炼身体和参赛的积极性。科学规划比赛路线,提前组织人力,排除各种风险隐患。学校工会主席杨海艳在比赛开始前还向大家着重强调安全问题,各工会委员和工会组长按照分工值守沿途各路口,提供各种服务,确保了赛事圆满收官。

参赛的齐海龙老师说:“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我在忙碌的高三教学工作中强健了体魄,舒缓了压力,促进了和同事们的情感交流,使冬日的校园显得更加温暖而和谐。”工会主席杨海艳则表示:“首届奋进杯教职工冬季长跑比赛圆满落幕,我们将再接再厉,力争把奋进杯打造成学校践行全民健身理念的知名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