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团
爱“乒”才会赢!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积极参加市工会乒乓球比赛
责编:信息组 发布日期:2024-01-04

1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代表队参加开幕式

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代表队参加开幕式

2.混双比赛现场

混双比赛现场

3李剑老师作为裁判进行判罚讲解

李剑老师作为裁判进行判罚讲解

4刘天顺老师参加男单比赛激烈进行中

刘天顺老师参加男单比赛激烈进行中

5程金桥老师参加女单比赛现场

程金桥老师参加女单比赛现场

6代表队赛后合影留念

代表队赛后合影留念

11月21日上午,郑州市文教卫系统第四协作组职工乒乓球比赛在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拉开帷幕。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代表队在学校工会主席杨海艳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活动开幕式和比赛。

据悉,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代表队一行共六人,包括领队杨海艳主席,教练员兼裁判员李剑老师,以及运动员刘天顺、赵泉、刘洋和程金桥四位老师。比赛形式采用团体赛和淘汰赛制(第一场男子、第二场女子、第三场混双,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11分制),并于开赛现场进行了抽签分组,分组完成后,各参赛队伍随即开始了热身和紧张激烈的比赛进程。

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代表队在教练员李剑老师指导下,参赛队员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积极练习,提高球技。比赛中,四位运动员按照赛程规则依次上场,进行激烈角逐,每球必争。在男女混合比赛中,合理的站位,精巧的战术,默契的配合,队员们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在男女单打比赛中,对阵双方也纷纷使出浑身解数,顽强“拼杀”,推、挡、削、拉、抽,一个个动作行云流水,每一球都让人看得眼花缭乱。乒乓声、呐喊声、报分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紧张而激烈的气氛扑面而来。

运动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风格,拼搏进取的国乒精神在每个队员身上都得到充分彰显。现场观众也聚精会神的观看比赛,不时爆发“好球”的叫好声和“加油”的鼓励声。

杨海艳主席表示:参与本次比赛,为学校职工中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竞赛平台,也加深了兄弟单位之间的切磋和友谊,进一步展现了学校教职工热爱生活、勇于竞技的良好精神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