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团
“盲人摸铃、飞镖投准……”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教职工游艺联欢“嗨”不停!
责编:马毅蕊 发布日期:2024-01-04

1

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开展迎元旦教职工活动

2

党委书记、校长张松晨为全体教职工寄语

3

青年教师主持人精彩的串词洋溢新年快乐氛围

4

大家为即将开展的各项活动喝彩

5

紧张快乐的抽奖环节

6

筷子夹运品乓球游戏项目

7

紧张的套圈游戏项目

8

“来拼拼脚力!”毽球踢准游戏项目

9

飞镖投准游戏项目

10

党委副书记丁红为幸运抽奖观众颁发奖品

11

“晕乎乎”的盲人敲铃游戏项目

12月29日下午,在学校工会组织下,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在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了“庆元旦,迎新年”教职工游艺联欢活动,全体教职员工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此次活动。

午饭过后,职工活动中心逐渐变得热闹起来。下午一点整,以“携手新征程,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游艺联欢活动,在集体合唱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校歌的激扬旋律中隆重拉开序幕。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松晨向全体教职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祝福大家“松柏长青,福气满盈”。主持人庹雅柔、李振江老师介绍了活动规则及注意事项,随后,内容丰富、当“潮”不让的游戏活动便正式开启广大教职工的愉快旅程。

据悉,在学校工会的精心组织策划下,本次游艺联欢活动共囊括了“飞镖投准”、“筷子夹运乒乓球”、“网球投准”、“盲人敲铃”、“套圈”、“毽球踢准”在内的六项游戏项目。

在飞镖投准游戏现场,参与的老师全神贯注,屏住呼吸瞄准靶心,身体前倾,手腕微微一抖,飞镖瞬间飞出,稳稳地钉在靶心。在筷子夹乒乓球的游戏中,老师们个个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小心而坚定地用筷子夹住那小小的乒乓球,快速送入框中,游戏进行得紧张刺激而有序。套圈这一老师们喜闻乐见的游戏现场更是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满满的礼品,一个个套圈,就能将自己喜爱的礼物“收归囊中”,小小的套圈满场纷飞,“高手们”准备、瞄准、抛圈,一系列动作连贯而娴熟,不断地套中物品。现场充满了欢呼声、呐喊声、助威声,一次次将联欢活动推向高潮。

在各项游戏有序进行的过程中,还举行了五轮随机抽取幸运奖的活动,现场掌声、笑声、欢呼声,声声迭起。

“2024年元旦是我们入住新校区的第一个新年开始”,学校工会主席杨海艳表示,“我们希望通过举办这次游艺联欢活动迎接新年,愉悦身心,展示广大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凝聚教职工心力,树立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风尚,带领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