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团
新学年,“娘家人”携手广大教职员工共赴新征程
责编:马毅蕊 发布日期:2023-09-07

1新学年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工会召开首次全体会议

新学年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工会召开首次全体会议

2杨海艳主席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海艳主席主持会议并讲话

3认真做笔记的工会委员和各部门工会组长

认真做笔记的工会委员和各部门工会组长

9月4日下午,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工会委员会召开新学年以“共赴新征程,携手向未来”为主题的首次全体会,全体工会委员和各年级、各处室的工会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学校工会主席杨海艳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海艳主席回顾了上一学年学校工会取得的突出成绩,在具体工作中切实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题,在广大教职工会员中巩固和强化了学校工会作为“娘家人”的心理意识。杨主席指出,新学年,面对学校全体师生整体搬迁到新校区的新形势,面对学校工会工作中出现的一些新情况、新困难,学校工会的全体成员必须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共赴新征程,努力开创学校工会工作的崭新局面。

杨主席强调,工会委员和工会组长在工作中一定要密切关注老师们所需所盼,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方式开展工作,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建议,做好政策宣讲和沟通协调,把问题解决在初始状态,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做好老师们的“娘家人”、“贴心人”,营造融洽和谐的良好氛围和积极进取的工作状态。

会议再次明确了各工会委员的职能分工,对新学年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此次会议的如期召开,统一了思想,鼓足了干劲,为有效开展学校工会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新学年,新校区,新征程,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携手广大教职工开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