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工作 / 平安校园
紧抓防控关卡,筑牢防疫屏障!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召开班主任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责编:马毅蕊 发布日期:2022-03-25

1政教处副主任孙宝剑主持会议

政教处副主任孙宝剑主持会议

2党总支书记、校长张松晨总结筑牢疫情屏障

党总支书记、校长张松晨总结筑牢疫情屏障

3张松晨殷切叮嘱班主任工作任重道远

张松晨殷切叮嘱班主任工作任重道远

4班主任们认真聆听疫情防控工作

班主任们认真聆听疫情防控工作

3月21日下午,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召开班主任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会议由政教处副主任孙宝剑主持,他肯定了班主任工作在学校中的重要意义,并强调各班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把好“排查关、入校关、检测关”:各班要做好晨午检,每天对教室进行消毒、通风换气;班主任要提醒学生和家长,警惕从中高风险地区寄来的包裹;继续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对于班级内出现的发热学生,班主任要严格按照流程处理;强调戴口罩上下学;有因病缺勤的,应及时上报并做好病因追踪,落实康复证明查验制度。

最后,党总支书记、校长张松晨做总结发言,感谢班主任的辛勤付出,并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不容丝毫松懈。全体班主任将按照各级主管部门疫情防控的有关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继续加大防疫宣传力度,提高全体师生及家长们的防疫意识,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各项工作组织到位,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安全底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本次班主任工作会议,既提高了班主任的思想认识,也为班主任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学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