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工作 / 平安校园
安全意识常在心,生命至上重落实 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责编:马毅蕊 发布日期:2020-06-04

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张松晨校长主持会议

张松晨校长主持会议

观看“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主题视频

观看“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主题视频

6月2日上午,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校长张松晨主持,全校校级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松晨针对近期学校开展的关于中小学生防溺水宣传活动,防震减灾进校园,消防安全常识普及与演练等进行了总结。张松晨特别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观念,把安全工作贯穿于整个发展过程,确保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期间,学校组织全体干部观看了“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的主题视频,共同学习了关于如何在校园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工作安排。张松晨要求,要切实履行国务院教育督办发布的四个落实:一要把宣传教育落到实处,二要把风险预警落到实处,三要把家校协同落到实处,四要把督导检查落到实处。确保将学校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