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名师工作室
于威—中学政治高级教师
责编:名师工作室 发布日期:2024-03-27

于

       于威老师从教近二十载,被授予“河南省名师”“河南省骨干教师”“河南省优秀班主任”“郑州市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多年来一直担任年级长和班主任工作,无论班级管理还是学科教学,于老师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积极实践,干劲十足。他认为,教师育人先育己。他所带的班集体多次荣获郑州市文明班集体,校级优秀班集体等荣誉称号,所带年级高考成绩斐然,获得了学生及家长的广泛认可和支持。

       在教学过程中,于威老师非常重视融合德育教育,在课堂教学中经常鼓励学生善于学习他们身上优秀的品质,从而做更好的自己。有学生说跟着于老师不仅仅是学习知识,还有比知识本身本身更重要的东西,那就是做人的准则和做事的态度。《礼记》有言:“师者也,教之以事而喻诸德者也”,于老师在教学中无时无刻不在教学生政治之知识,授学生立世之品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