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本课程和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课程建设 / 校本课程和社团风采
喜报:我校王中博同学荣获2022-2023年度全球发明大会全国总决赛铜奖
发布日期:2023-09-13

01.2022-2023届全球发明大会中国区全国总决赛

       2023年7月22日在郑州市会展中心(ZZICEC)举办的2022-2023届全球发明大会中国区全国总决赛中,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的“健康未来”队,在陈光军老师的带领下,刻苦训练,勇于挑战。在总决赛中,王中博同学沉着应对、敢创敢拼,发挥出应有水平,荣获全国总决赛铜奖!



全国铜奖获奖证书

全国铜奖获奖证书

参与证书

参与证书

获奖名单

队长(兼队员):王中博(6班)

02.2022-2023届全球发明大会中国区河南赛区竞赛活动

      2023年6月18日在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郑开大道66号)举办的2022-2023届全球发明大会中国区河南赛区竞赛活动中,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的“健康未来”队,在陈光军老师的带领下,荣获河南赛区竞赛活动金奖!

河南赛区金奖获奖证书

河南赛区金奖获奖证书

河南赛区参与证书

河南赛区参与证书

03.学生活动剪影

640

学生个人风采

学生个人风采

      全球发明大会中国区(Invention Convention China),简称ICC,是由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主办的一项面对青少年儿童的发明类竞赛活动。竞赛旨在引导学生开展科技创新、发明创造、社会实践等创新性活动,在真正的创新实践中培养创新型人才,推动素质教育发展,践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鼓励和激发更多青少年关注社会问题、承担社会责任,通过创意与实践提升服务社会的意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