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发展
一起向快乐出发,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举办艺术学科节快闪舞蹈活动
责编:马毅蕊 发布日期:2022-05-31

学生随着欢快的音乐尽情舞动

学生随着欢快的音乐尽情舞动

学生在舞蹈中摆出的“出发”造型

学生在舞蹈中摆出的“出发”造型

认真为学生拍摄的高中音乐教师李丹老师

认真为学生拍摄的高中音乐教师李丹老师

场外观看、热烈欢呼的同学们

场外观看、热烈欢呼的同学们

“向快乐出发 ,世界那么大 ,任风吹雨打,梦总会到达 。向快乐出发 ,别害怕,幸福就像天边灿烂的晚霞 ……”5月26日的初夏正午,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的校园里迎来了一场灿烂骄阳与激情舞蹈的美妙邂逅。为丰富校园生活,激发学习兴趣,艺术组老师们精心设计筹备,组织学生开展了此次校园艺术学科节的“舞动青春”快闪活动。

据悉,此次快闪活动从开学初的策划到5月正式录演历时2个多月的排练时间,虽然中间经历了疫情的停摆,给此次学科节的顺利开展带来了一些挑战,但却丝毫不能阻挡同学们蓄势待发的表现力。辅导教师凌珊珊老师表示:“此次排练,特意为同学们准备了一个符合她们自己独特的青春气息的舞蹈,通过这样的训练与展演,我希望这些这些孩子们能像一颗待起的太阳照亮整个校园。”

前来围观的几个44初级中学的同学们羡慕地表示:“我们也想跳啦!”整个舞蹈充分展示出高中生的活力青春,也抒发了同学们在疫情中虽遇困难却仍要快乐坚强的美好愿望。

据了解,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此次举办的艺术学科节不仅有舞蹈,还有美术学科举办的画展。整个学科节活动带动了学生创作和参与艺术表现的热情和积极性,同时丰富了学生的兴趣爱好,激发了创新精神,帮助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