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发展
趣味篮球赛,高三超解压,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这样为学生蓄力!
责编:邹子然 发布日期:2023-06-02

1果断投篮,在空中画出一道美丽的弧线

果断投篮,在空中画出一道美丽的弧线

2奔跑吧,少年

奔跑吧,少年

3激烈的争夺

激烈的争夺

4精彩的投篮瞬间

精彩的投篮瞬间

5男女同场竞技,混双比赛也精彩

男女同场竞技,混双比赛也精彩

6比赛间隙,讲解战术和规则

比赛间隙,讲解战术和规则

7班级啦啦队员整装待发,呐喊加油

班级啦啦队员整装待发,呐喊加油

8记分牌上记录的是双方队员拼搏的汗水

记分牌上记录的是双方队员拼搏的汗水

随着高考的临近,高三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更为紧张,而四月春意盎然,正是运动的好时节。4月24至4月28日,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利用体育课为高三学子开展篮球比赛。

在高三年级组和体育老师乔晖、刘洋的安排下,各班有序进行班级篮球赛,本着“放松身心、缓解压力、团结协作、友谊第一”的目标,各班主任精心准备,同学们一扫疲倦,个个精神抖擞,参与到比赛或观看中,加油助威声、欢声笑语充斥在操场和学校的各个角落。

有学生说:“今天观看篮球比赛,我觉得非常开心。离高考还有一个多月,学习压力越来越大,每个人都像一根紧绷的弦,而这场体育对决让我们的学习生活有张有弛,释放了压力,也让我们能够更加努力地学习,取得更好的成绩。”

党总支书记、校长张松晨说:“高考前夕,孩子们长时间伏案学习会导致精神疲劳,效率降低,通过篮球比赛的方式,适当进行体育锻炼,能帮助学生更好地宣泄心理压力,增强信心,为接下来学生奋战高考,争创佳绩积蓄强劲的力量。”

一直以来,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非常重视加强体育运动、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充分发挥以体树德、以体增智的育人价值,校园体育运动氛围在各项活动中日趋浓厚。通过这次活动,高三学子在运动中得到快乐,释放了压力,希望他们能在接下来的高考中满怀信心,轻装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