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每周学习
《我的未来学校》--初三四班 乔沐雪
责编:马毅蕊 发布日期:2021-06-22

   坐着时空机,领略这一路上的美好风光,霎那间,那一幢幢高大的楼房抓住了我的眼球,拨开眼前的云雾,目光所及皆是美景,一番思索过后,才发现这就是我未来的学校!

  校门口的匾额上写着“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看起来很让人安心,也让人满怀激动,我按耐不住我好奇的小心思,带着它,我开启了我的探索与畅想之旅……

颜值担当——操场

  惬意的午后漫步在操场上,带着夕阳给予的晚霞,用手指轻抚那弥漫在指尖的温暖与幸福。操场的跑道是用橡胶制成的,走在上面有软软的感觉,无论是散步还是跑操,都会让人觉得很舒服。有着绿色草坪的足球场像锦上添花一般,点缀了整个操场的美妙绝伦。如果说学校是一条环形的项链,那操场毋庸置疑就是一颗珍珠,给整个学校带来闪闪发光的精彩!课后,我们可以笑眯眯的躺在草坪上享受快乐,闲暇时和朋友聊聊天,甚至在操场上肆意奔跑,寻找快乐的翅膀!

文化担当——文化长廊

夏天带着炎热急冲冲的来到了校园,也带着我们心中那团似火一样热烈的梦想,来到了校园。校园里的文化长廊充满了浓郁的书香气息,文化长廊永远向我们展开了通往知识的大门,它始终迎接着孜孜不倦的我们。他教会了我们“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理想追求;教会了我们“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坚持下去的勇气;也教会了我们“车到山前必有路,学海无涯苦作舟”的道理。漫步在文化长廊里,仿佛遨游在充满文化的海洋里。

知识担当——图书馆

世人瞩目的名著、清新似水的散文、富有哲理的中外诗篇,满足了我们对知识的渴望。图书馆里的图书应有尽有,在这里我们可以寻求对知识的无限渴望。在这里,没有喧嚣的声音,我们可以轻轻翻开书的每一页,仔细品味字行间的美。图书馆里也许可以冶练自己的道德情操,又或许在你遇到困境时突然“柳暗花明又一村”,带你寻求到了豁然开朗人生境界!

舒适担当——宿舍

结束了一天的辛苦学习,回到宿舍,我们会感到放松和舒适,夜晚清新的空气、宿舍里软榻榻的床铺、冒着气儿的热水可以洗去我们一天的疲惫。第二天早晨,伴着柔和的日光,在窗前伸个懒腰,带上好心情,开启我们的学习之旅,踏上追梦的旅程!

 

  对于未来的学校,我怀揣着无比期盼而又激动的心情,我也坚定我在四十四中所种下的梦想的种子会生根发芽,待它长成参天大树之后,我也必定会自豪的向别人说:“这就是我的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