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每周学习
我未来的学校--七1班 赵友琪
责编:马毅蕊 发布日期:2021-06-19

         20年后,我每日都乘着太阳能自动飞船来到学校读书。

    每天来到学校,只用戴上一枚戒指,每个人的戒指上面有着一颗人造宝石,宝石里面有一片芯片,可以是辨识身份,进校门时只要感应一下戒指,大门就会自动打开,然后这些资料便会传到老师的手机中,这样就不会担心学生有旷课的行为了。到了教室以后,就会有专属机器人告诉我关于今天的课程及会议安排。上课时,就会浮现出课本的影像,点一下课本上的图片,他就会变成3D立体图片,这样就不会忘带课本了,更是节约了纸张,更加环保。

    中午要吃饭时,轻轻的按一下戒指就会弹出一个窗口,上面有餐厅的菜单,你呢,只需要在荧幕上选择要吃的东西,机器人还会帮你“占位”,将你点的食物放在餐桌上,以免到了餐厅就没有了位置。吃完中午饭后便是午休的时间,你便可以乘坐自动飞船前往宿舍进行午休,当然,你的专属机器人早已把床铺帮你收拾好啦,你只需要躺到床上,戴着眼罩即可。

    当午休过后,你可以和你的小伙伴约着打篮球,打完球后又渴又饿,机器人还会帮你送上一杯清爽的凉白开,并且还会帮你送上可口的食物,如果你把垃圾扔到了地上,地面会立刻受到“刺激”做出反应,并把你教训一番,再进行打扫,清洁。

  当学生们做作业时,学生们只需要拿出他们的专属机器人,进行作答,而老师们只需要在电脑的另一端收到他们的作业并且批改,同学们只用在电脑机器人上进行订正。

   同学们,未来学校是美好的,让我们为这一天的早日到来,刻苦钻研,勇于探索吧!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想象将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