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志愿服务
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用爱心寄送读书梦,用书香凝聚零距离
责编:马毅蕊 发布日期:2023-09-08

1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携手蚁链·腾达物流为信阳息县孙庙乡政府援赠图书

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携手蚁链·腾达物流为信阳息县孙庙乡政府援赠图书

2同学们捐赠的书籍

同学们捐赠的书籍

3腾达物流为此次活动免费提供了打包及物流运输工作

腾达物流为此次活动免费提供了打包及物流运输工作

4赠送书籍到达目的地

赠送书籍到达目的地

5信阳息县孙庙乡政府接收赠送书籍

信阳息县孙庙乡政府接收赠送书籍

暑假将至,在学生离校前,为传播读书精神,营造互助和谐的校园文化,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携手蚁链·腾达物流为信阳息县孙庙乡政府援赠1500余册图书,腾达物流提供了免费的打包运输服务。7月10日,信阳市传来喜讯,图书历经6小时路途送达目的地,至此该校“爱心零距离,书香寄真情”捐书活动最终画上了句号。

7月7日起,在该校政教处、团委的共同呼吁下,各班开展了班级捐书活动,学校教科室同时捐赠了100本班主任管理类专业书籍。活动当天,全校每个班级都积极参与了捐赠活动,在捐赠的同时同学们也留下了自己的祝福纸条,他们期望远方的学子也能有机会读更多更好的书籍。

参与活动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这次捐书活动搭建了爱心传递的纽带。你的书、我的书,筑成知识的殿堂;你的爱,我的爱,融为爱的海洋。希望收到书本的远方朋友能够用书籍为精神打底,为人生奠基;与经典为友,与博览同行。

政教处副主任孙宝剑表示:“此次活动中同学们捐出的不仅仅是一本本价值几元、几十元的书本,更是一份份无私、诚挚的爱心。捐赠的1500余册图书将会在越来越多的莘莘学子手中传递,传递着爱心,传递着信任。学校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激发师生读书的兴趣,让每一位学生都亲近书本,认识到知识的力量。”

此次捐书活动,郑州四十四高中的学子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心和善举,体现着责任与担当。书页因翻动而飞翔,知识因分享而流淌。愿承载着爱心的书籍为有需求的孩子们点燃阅读的梦想,传递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