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务公开 / 办公室
看!运动会赛场上老师们的飒爽英姿
责编: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10-17

快乐奔跑

快乐奔跑

起跑待命

起跑待命

全力冲刺

全力冲刺

顺利交接

顺利交接

整装待发

整装待发

自信满满

自信满满

10月13日-14日,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成功举办了2023年“轩辕杯”秋季田径运动会,在此次运动会赛场上,教职工代表队积极参与比赛项目,向同学们展示了勇于拼搏的飒爽英姿,成为本次运动会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学校工会的有力组织下,学校教职工代表队以年级为单位,分别参与了4×100米混合接力赛和搬运篮球混合接力赛两个运动项目。在4×100米混合接力赛的赛场上,各年级、处室精心选拔出五支参赛队伍,每支参赛队伍均有两男两女四位队员组成。比赛开始前,队员们分别在起跑区和接力区热身待命,发令枪一声令下,五名起跑队员向箭头一样瞬间高速启动,你追我赶,全力冲刺。交接区老师们交接棒动作娴熟,技术到位,各代表队均顺利完成了比赛。赛场上下,同学们为老师加油助威的呐喊声响彻云霄,气氛达到了运动会召开以来的最高潮。

搬运篮球混合接力赛既具有竞技性,更具有趣味性和观赏性。每个年级、处室选出八位队员参与接力,每位队员需要自主地同时抱起三个篮球,从起始区快速向前奔跑,绕过障碍标杆后折返跑回原处,下一位队员重复上述动作。比赛规则要求严格细致,有些老师难免会出现一些失误和意外情况,赛场上充满欢声笑语,大家在一片严肃认真而又欢乐祥和的气氛中顺利完成了比赛。

“通过在学校运动会上加入教职工集体运动项目,活跃了运动会比赛氛围,增进了师生感情,有利于增强教职工健身意识和团队意识,促进身心健康。”学校工会主席杨海艳总结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