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务公开 / 教务处
“总结·传承·拼搏·共赢”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召开新高二、高三学生转段动员分享交流会
责编:马毅蕊 发布日期:2023-09-08

1.教务副主任、老高三年级长于威分享经验,备战高三

教务副主任、老高三年级长于威分享经验,备战高三

2.政教处副主任孙宝剑对学期表现优秀学生给予鼓励

政教处副主任孙宝剑对学期表现优秀学生给予鼓励

3.副校长刘长庚总结发言

副校长刘长庚总结发言

4.现场掌声阵阵

现场掌声阵阵

2023年高考落下了帷幕,2024届准高三学子已踏上了备考征程。为帮助高三学生调整心态,传承老高三拼搏精神,同时引导新高二学生明确目标,加强教育教学工作的有效性和针对性,强化班级学生管理。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于7月3日下午,在学校炎黄报告厅召开新高二、新高三转段动员分享交流会,副校长刘长庚,教务副主任、老高三年级长于威,政教处副主任孙宝剑,新高二、高三年级正副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出席会议。

会议在老高三的高考喜讯分享中开始,于威副主任讲述了2023届老高三的再创新高,分享了在年级常规管理、教师管理、考试安排、班级活动等方面的经验,并鼓励新高三学子继续发扬四十四高人的优良传统,厚德博学,励志笃行,也激励新高二学子做好学习计划,珍惜时间,不怕困难,脚踏实地,做好未来迎接挑战的准备。

随后,孙宝剑副主任对本学期学生在仪容仪表、课堂表现、行为习惯、班级卫生、食堂管理、宿舍规章等方面的表现进行总结,肯定优点,指出不足,提高学生文明素养,端正学习态度,培养良好习惯。同时对本学期表现优秀的学生给与表彰,精细学校管理,关注每一位学生,做有温度的教育。

活动最后,刘长庚副校长做出总结,对全体学生给与厚望,希望新高二、高三团队齐聚一心,全力拼搏,确立学习阶段性目标,做好心理疏导,提高学生自信,继往开来,谱写育人新篇章!

活动现场时时响起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会议激起了自己勇攀高峰的热情,增强了为梦想而战的决心。全体四十四高人必将在逐梦路上,同心将前行,铸就辉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