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教处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务公开 / 政教处
校园餐厅表彰暨学生座谈会
责编:政教处 发布日期:2023-11-30

餐厅经理分享理念

餐厅经理分享理念

餐厅员工积极参加座谈会

餐厅员工积极参加座谈会

同学们积极交流

同学们积极交流

校领导致辞

校领导致辞

校园餐厅表彰大会

校园餐厅表彰大会

行政副校长王景义与学生交流

行政副校长王景义与学生交流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优秀员工颁奖仪式

优秀员工颁奖仪式


2023年11月24日晚上6:30,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在报告厅举行了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餐厅表彰先进大会,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副书记丁红,行政副校长王景义出席,部分学生代表,学校后勤战线的保洁、厨师、学生等6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政教处副主任孙宝剑主持。

首先,学生代表为本次表彰大会献上感言,他声情并茂,赞美和感谢奔波在学校各个岗位辛勤付出的师傅们,对他们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服务态度表示由衷的敬意。并希望他们能继续保持这种热情和专业精神,为校园生活带来更多的优质服务,更多的惊喜和快乐。

随后,餐厅经理分享餐厅经营理念。在发言中,他谈到:“把师生当亲人,把工作当事业,为了师生吃的好、吃的卫生、吃的营养,一年四季,我们对工作从不敢懈怠。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取长补短,及时听取不同的声音,不断改进,为师生提供更优的服务”。

在餐厅经理分享完经营理念之后,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副书记丁红、行政副校长王景义向优秀工勤人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以资鼓励。今年设置的表彰类型有烹饪大师奖,窗口服务明星奖,前厅服务明星奖和餐卡服务明星奖。这些奖项推选的办法是在日常就餐过程中,政教处随机抽取,学生无记名投票选取。被表彰的员工拿着荣誉,荣誉证书,面带笑容,表示会再接再厉,整个会场充满了幸福感和自豪感。“向劳动者致敬”不仅仅是表现在口头上,更是在行动上让他们感到被尊重被认可。

接下来,学校副书记丁红致辞。她表达了对参加本次大会的喜悦之情,并感谢后勤人员的辛勤付出和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她希望被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成绩,也希望其他人员向优秀学习,扎实工作。她希望所有后勤人员更加热爱食堂管理工作,提高服务意识,学习营养学知识,保证食品合理加工,科学搭配,做好各项管理工作,完成学校领导交给的各种任务。同时她对后勤人员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希望每一位员工都能像一个教育者,认真、耐心接待莘莘学子。丁书记的讲话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使整个表彰活动推向了高潮,与会的师傅们掌声不息。

大会进行最后一项,餐厅经理与学生代表座谈会。整个座谈会在严肃活泼,热烈高效的氛围中举行。学生们畅所欲言,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建议,比如饭菜的种类要更多样化,价格再合理一点,及时推出新的菜品,肥肉太多,碗筷要清洗到位,菜品要新鲜,汤桶位置要再高一点,一些菜品过油过咸过辣,冬季菜品如何保温等。餐厅经理做了认真的记录,并表示会后要对所有的意见汇总,并逐项加以整改。他们还表示要像关心自己的孩子一样去关心学校的每一个学生,像关心自己的亲人一样关心我们的同事,传递每一份快乐和温暖,四十四中就是一个幸福快乐的大家园。

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学校餐厅表彰先进大会由政教处牵头,由后勤、餐厅、保洁共同参与,活动在有序、热烈、欢乐、积极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