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务公开 / 总务处
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开展“三保人员”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责编:总务处 发布日期:2024-03-21

     

76c70b2f54c4034ce9124f362f91acd

副校长王景义作培训讲话

658eb64d7efddcc66c0cfd160603836

后勤相关管理负责人、服务人员参加会议

7990adcd098a6a156837f364bbd12f1

学习使用灭火器

600c197f3ff98cdb1150a193792ac1d

学习使用灭火器

       为建立有效的消防安全防范机制,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提高“三保”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2024年3月19日上午,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召开“三保人员”消防安全专题培训。副校长王景义出席,总务处主任胡珂主持,后勤相关管理负责人、服务人员参加。

       副校长王景义首先作培训讲话。他指出消防安全对学校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后勤服务人员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保证师生住寝、就餐安全。王校长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详细讲解了火灾发生的原因、预防措施以及火场逃生自救方法等基本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培训不仅提高了学校“三保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也为校园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我校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活动,确保师生饮食安全和生活环境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