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喜报!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工会喜获市级荣誉,以“工力量”架起连心桥
责编:马毅蕊 发布日期:2023-04-18

1、郑州市科教文卫体工会2023年工作会议现场

郑州市科教文卫体工会2023年工作会议现场

2、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获得荣誉

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获得荣誉

2—表彰文件

表彰文件

3工会主席杨海艳组织召开日常工会会议

工会主席杨海艳组织召开日常工会会议

4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趣味运动会

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趣味运动会

5工会组织教职工篮球赛

工会组织教职工篮球赛

近日,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并印发《关于表彰2022年度郑州市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工会委员会喜获“2022年度郑州市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在郑州教育全面进入“双减”“双新”的时代背景下,郑州第四十四高级中学工会工作承担起了联系、宣传、组织、团结教职工的重要责任,为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规章制度提供重要组织保障,通过各类活动调动了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创造性,推进了学校工作的民主化,为构建和谐校园提供了巨大动力。

在过去的2022年,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工会委员会克服疫情防控的不利影响,通过组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工会学习,提高教职工思想觉悟和师德师风水平,使全体教职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职业观。统筹协调学校教务处、教科室等职能部门,持续开展“青蓝工程”、教学技能大赛活动,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提高教职工教育教学能力。

同时,学校工会充分发挥教师代表大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坚持校务公开,实施民主管理,增强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关心教职工实际困难,积极帮助符合条件的生活困难教职工申请困难补助,传统节日期间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把温暖送到每个教职工的心坎儿上。利用工会活动时间,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丰富教师的业余生活,提升教职工的精神面貌,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

学校工会主席杨海艳表示:“此项殊荣的获得既是激励,更是鞭策。学校工会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进一步总结经验,持续推进学校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把校工会打造成全心服务广大教职工的贴心‘娘家人’。”